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看黄书猥亵8岁女童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8:1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女儿好心将父亲从四川农村老家接到南京享福,没料到父亲竟喜欢上黄色书刊,并向外孙女的玩伴身上发泄。昨日,获悉父亲被判刑3年半的刘女士后悔莫及。

  老汉进城做出糊涂事

  年近六旬的刘老汉来自四川富顺,2年前从老家来南京,帮住在南京某公司职工宿舍的
女儿女婿打工。来宁的头两年,得于女儿的照顾,刘老汉日子倒也过得不错。不知何时,刘老汉爱看黄色书刊了。

  8岁的晓晓和刘老汉的外孙女媛媛玩得很熟。今年1月下旬某日下午15时许,晓晓又来找媛媛玩,听到晓晓热情地大声喊自己“爷爷”,刘老汉脑中突然闪过一丝邪念,他将晓晓引到三楼门口的沙发上,将手伸进晓晓的内裤……

  有了第一次,刘老汉越来越过分。今年2月3日13时许,晓晓又来找刘老汉的外孙女玩,刘老汉乘机一把将晓晓抱到床上,将其裤子脱至膝盖处后又伸出手。正巧晓晓的婶子来此取洗好的衣服,推门看见这一幕后立即报了警。

  获刑3年半父女好后悔

  在庭审中,刘老汉对自己的猥亵儿童行为追悔莫及。法庭上,他检讨说,造成这样的后果,一是自己黄色书刊看多了,二是2004年来宁后一直没有夫妻生活。

  对于父亲的所作所为,刘老汉的女儿女婿非常后悔,他们称:原想接父亲来南京享福的,只考虑到让父亲不愁吃不愁穿,没想过父亲的生理需求,他们感到很难向母亲交待。昨日,刘老汉被栖霞区法院以猥亵儿童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法官说法 老人生理健康要关注

  审理此案的法官认为,刘老汉猥亵儿童一案折射出两方面问题。一是幼女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待提高。另一方面,家人与社会在对老年人生活关爱的同时,也应更多关爱他们的生理健康。子女将刘老汉从农村带到城市,在关心他物质生活的同时,却忽视了对他精神生活及生理健康的关心,使他染上看黄色书刊的不良嗜好。

  作者:秋砚 王旭雁 冒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