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殴值勤交警 3名凶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在榆林街头围殴值勤交警的3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警方抓获,另有1名嫌犯仍在缉捕之中。

  3月31日下午,正在榆阳中路值勤的交警杨波,突然遭到4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受伤。而在此之前,杨波所在的上郡路中队队长郭鹏飞,及另一名交警查扣了一辆无牌照上路行驶的面包车,指派杨波开回中队,两人随后到其他街道疏导交通。但就在杨波返回值勤岗
位不久,即发生了被打事件。

  警方疑为报复伤人,迅速介入案件调查。办案民警介绍,这起交警被殴案件是犯罪嫌疑人有预谋的报复行为,他们根据被扣车辆上的相关证件,已将打人后逃跑的尤某、万某、马某抓获。

  据交代,无牌照车为万某所有,是尤某借来上街兜风时被交警查扣的,后尤某找来其他3人去找扣车的交警“算账”。

  据了解,被打交警目前伤情稳定,仍在接受治疗。警方通过侦察,已初步确定另一在逃嫌犯尤某的行踪,正在全力展开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