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豪饮 女友阻拦竟挨打 连夜加班 反被误为偷井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110今晨消息女友好心劝说男友少喝酒,男友却认为女友不给自己面子而把她痛打一顿。

  “有一个男的在对一个女的拳打脚踢。”昨晚9时28分,一市民拨打110报警。210号巡控车接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濉溪路新民政厅门口,发现一对男女扭作一团。民警现场了解发现,两人原是恋人关系。当晚,两人结伴参加朋友聚会。酒桌上,男子频频举杯,
女友心惊胆战,遂不停劝说男友少饮酒,此举惹得男友非常不高兴,认为是不给自己面子。宴后,两人再次为酒桌上的事产生争执。话不投机,双方打作一团。后民警把两人带到辖区双岗派出所,希望能调解双方矛盾,但女子扔下一句“不和他谈了”,即哭哭啼啼地离去。男子贾某也随之而去。

  110今晨消息几人晚上加班修理下水道,却被人误解在偷窨井盖。

  “有四五个人在偷窨井盖,地点在男人街金粤港大酒店门口。”昨晚8时26分,一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随后,201号巡控车急忙赶到现场,并迅速控制几名搬动窨井盖的男子。但民警询问后发现,这是一场误会:几名搬动窨井盖的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人,接市民反映当地下水道不通后,他们决定连夜加班,趁晚上人少时修通下水道。

  (本栏供稿 常卫东 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