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嫁给我,炸你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4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我女儿有危险,快去救救她……”4月10日中午,一位40多岁的中年妇女向瑞安市公安局莘塍派出所报案。

  这位妇女姓周,丽水人。周女士告诉民警,她女儿汤某在两个小时前被其男朋友蒋某不知带到哪儿去了,10分钟前汤某往她的小灵通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听到汤某一边哭一边喊救命。

  民警很快查明,汤某给周某打电话的位置在莘塍镇某纸厂一带,是个公用电话亭,距温瑞塘河不远。

  “全所民警集合出发,路面巡警向纸厂一带靠拢,尽快查找这一对男女,男的22岁,女的19岁……”随着一声令下,30余民警和巡逻人员分三组对纸厂周围进行地毯式查寻。寻找了半个小时左右,终于在该镇仙甲季村附近的一座桥头上找到了蒋、汤二人。

  据汤某讲,她和蒋某谈恋爱四年时间了,去年5月生有一子,属未婚先育。但由于蒋某平常经常殴打汤某,两人关系恶化,蒋某多次提出婚事均遭汤某拒绝,汤某还提出与蒋某分手,蒋某不同意。今年农历正月,汤某想回丽水老家看望父母,蒋某也不同意,称:“你不嫁给我,我就用炸药包炸死你全家!”汤某只好向父母求助,4月10日上午9时许,周某从丽水赶到瑞安,想带走女儿汤某,蒋某便以“同意分手,最后再说几句话”为由,将汤某骗到莘塍某纸厂附近的温瑞塘河边,以两人同归于尽相威胁,要求汤某放弃分手并打电话让周某回丽水,汤某乘机给其母打电话求救。于是,便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夏秋华潘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