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宫负责人称:出租场地是为解决工人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李健

  本报10日讯今天,本报刊登了《青年宫内开起成人学校》的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青年宫为什么要把场地出租给模特学校和驾校?就此,记者今日采访了青年宫负责人刘主任。

  据刘主任介绍,青年宫之所以把部分场地出租给模特学校和驾校,也是迫于财政过于紧张所致。因为青年宫是一个“混岗”单位,有一部分职工是集体编制,财政对这部分人的工资不给拨款,一直以来都是青年宫自己承担。刘主任说:“我们出租场地的收入不是直接归我们支配,而是上缴财政,然后再拨给我们给工人开工资。所以说我们的行为是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允许的,是合理的。”

  刘主任讲,随着财政条件的逐步改善,青年宫会逐渐解除这样的合作,充分发挥青年宫自身的职能,更好地为青少年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