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亲会本报定期办 第二场改在4月22日、23日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冯莉莉)4月9日,“情定四月天”首场大型相亲会结束后,读者反响强烈。应读者要求,本报将于4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举办第二场大型相亲会,并将择期推出“平面相亲会”“浪漫之旅相亲活动”“相亲舞会”等一系列相亲活动。

  本报主办的“情定四月天”首场相亲会昨天落下了帷幕,前来参加相亲会的市民对于本报这种牵线搭桥的相亲方式比较满意,但相亲会上也出现了一些“杂音”:一些婚介机
构的员工混入相亲会“抄贴”,被现场保安人员发现,随后被劝退出场;还有个别“婚托”以相亲者的身份到处询问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本报提醒,通过本报组织的相亲会认识后,双方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所以希望有关人士在相亲会后的交往过程中,要注意判断,谨慎交往。

  很多读者来电、来函建议,今后再组织相亲会最好由主办方统一印制自荐表等资料,并在相亲会现场适当划分相亲区域。为此,接下来组织的第二场相亲会,所有报名者的个人资料都将由本报统一印制。本报将把相亲者分成30岁以下年龄段组,30岁-40岁年龄段组,40岁-50岁年龄段组,50岁以上年龄段组。相亲会现场将按照年龄段摆放资料,同时,还将按照未婚、离异等情况进行区域划分。为了便于区分,报名相亲者将统一配发带编号的胸牌,统一印制8开彩色自荐表,自荐表编号与胸牌编号相同。

  另外,很多读者反映,原定于4月16日举办的相亲会报名的时间太仓促,为此,本报将相亲会改在4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两天。报名时间从4月11日开始至4月20日17:00结束,报名地址为淄博市柳泉路280号,鲁中晨报(晨报大厦)1楼读者接待室。有意参与者请携带有效证件尽快报名,以便统一印制自荐表和胸牌。

  应读者要求,鲁中晨报将择期推出“平面相亲会”“浪漫之旅相亲活动”“相亲舞会”等一系列相亲活动。

  根据读者的要求,相亲会将作为本报的一项长期活动定期举办,并实行跟踪服务。凡是通过鲁中晨报相亲会相识、相知、相爱,最终走到一起的有缘人,鲁中晨报将以集体婚礼等形式,让参与相亲者的婚礼更隆重。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可随时致电(0533)3585000告诉我们。(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