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头天早上刚出拘留所 转天凌晨盗窃再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31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苏杰 通讯员常洪宫国龙)早上刚出拘留所,转天凌晨又伙同他人实施盗窃,日前,两名外来违法嫌疑人被再次处以行政拘留。

  天津港公安局民警介绍,3月23日凌晨4点钟左右,该局南港派出所民警在天津港某货场巡查时,抓获4名盗窃焦炭的“煤耗子”,当场缴获焦炭372千克。经查,4名违法嫌疑人分别为唐某(四川人,今年32岁)、卢某(内蒙古人,今年41岁)、韩某及伍某,民警随即
对他们做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没想到,7天的拘留处罚并没有让唐某、卢某二人产生丝毫悔改之意。3月31日早上,刚刚走出拘留所的唐某、卢某一碰面,立刻又商量再次盗窃。

  4月1日凌晨1点钟左右,唐某、卢某伙同李某、杨某、卢×银,驾驶着车牌号为津CD8×××的小型客车,来到天津港散货物流中心企图盗窃焦炭,结果再次被天津港公安局南港派出所民警抓获。在违法嫌疑人驾驶的汽车里,民警整整发现了182个编织袋。

  唐某、卢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李某、杨某、卢×银被行政拘留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