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乘客死亡疑似自杀 登机前曾购多份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四月十一日电(甘娜) 四月十一日,一架从沈阳飞往昆明途经重庆的南航CZ六四0三飞机上一名男子死亡。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疑似自杀。

  十四时许,飞机在昆明机场降落后,一百七十多名乘客被昆明警方留在机场候机厅逐个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过去五个多小时,尚有一百多名乘客滞留机场。

  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经过排查后第一个被释放,十九点左右又有十八人走出了机场。据这些乘客说,死亡的男子三十多岁,被发现死在飞机卫生间里,脖子上的大动脉被划破,疑似自杀。

  据悉,这名男子在登机前曾购买了多份保险。

  有乘客说,飞机在重庆机场停留时,上下了很多乘客。那时还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