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凌晨大声呼救被刺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临安市浙皖农贸市场附近发生了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司机受伤了!”昨日凌晨0点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

  受伤的是30多岁的杭城出租车司机白师傅,半年前他成了夜班司机。

  前晚11点,白师傅在城站候车大厅接到一桩去汽车西站生意,三个年轻男子上车,
有一个个子约有1米80左右,另外两个男子较矮。

  到西站后,男子提出去临安,说给150元路费。

  凌晨0点30分左右到达临安后,3个男子拿刀叫白师傅下车,白师傅大声呼喊救命,歹徒闻声用刀刺向他的腰部、腹部……

  附近巡逻的3名保安闻声赶来,边追边报警,歹徒在夜色中逃窜……

  临安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说,伤者是凌晨1点10分左右送到医院的,当时他身上胸、腰、手等3处被刺伤,伤口贯穿胸腔和腹腔,最深一处,在左肌肋区腰部,伤口达8厘米深,3厘米长,胸腔内有大量积血,肾囊破裂。经抢救,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伤者伤愈后,体力可能有所下降。

  据悉,白师傅出城时,没有在出城登记站登记。

  目前,杭州设有城站、白塔岭等9个服务站(今年已当场抓获嫌疑人多名),管着“东南北”三个出城方向。原来在国力大酒店停车场边设有“古荡服务站”,方便从西溪路、天目山路往临安方向的出租车司机求助报警,但后来因为道路改建等原因被拆除了。

  有出租车司机说,在城西建立一个出城登记站,显得很有必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