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向杭“砸下”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共有48个项目集中签署了合作协议,大项目多,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10个……昨天,在2006杭州———上海经济合作项目和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推介会上,上海向杭州“砸下”百亿投资资金。

  在48个签约项目中,15个外资项目总投资3.72亿美元,合同外资1.86亿美元;33个沪杭内资合作项目总投资97.77亿元(其中杭州引进市外资资金89.86亿元)。

  “这次签约的项目产业结构好,投资形式多。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推动沪杭合作,并为杭州实现新一轮经济快速发展增添强劲的动力。”杭州市经合办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次签约的项目特点是:15个外资项目中,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10个;33个内资项目中,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5个。特别是富阳国际电子城开发项目和富春江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总投资分别达到1.2亿美元和20亿元人民币。

  此外,签约项目覆盖领域宽,本次签约的项目覆盖电子信息、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商贸旅游、电力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签约的项目中,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合作项目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傅一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