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砖墙突然倒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工地砖墙突然倒塌(图)

  倒塌现场。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任涛郑义)昨天上午,东郊史家湾村村南一处施工工地,7名民工正在干活时,砖墙突然倒塌,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收治伤者的陕西省辅仁医院,由于5名伤者伤势都较重,均是多
处骨折,医院专门成立了抢救小组,开辟绿色通道,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伤者。

  躺在床上的59岁民工杜老汉说,他们是在东郊史家湾村南边一个盖库房的工地砌墙,当时共有7个民工在这干活,上午8点多,他和小韩站在底下,脚手架上还有5个工友,在往上正吊灰浆时,脚手架和单墙轰然倒塌,他赶紧就跑,没跑多远,还是被铁管砸在身上,其他工友也被砖块、脚手架砸中。事故发生后,工友们急忙打120,很快将5名伤者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又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大门紧闭,站在高处记者看到,整个单墙十几米长,整体倒下,地上全是砖块和钢管。

  由于5名受伤的民工来自长安的魏寨、炮里、鸣犊不同地方,医院又和家属一时无法联系上,希望伤者的家属立即与医院创伤外科联系,电话83537620,伤者名字分别叫杜顺科、张海峰、韩勇利、王胜利、张新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