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信传言竟打死“情敌”抛尸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6 云南日报

  冒充弟弟在昆一躲10年

  仅仅听到传言说妻子红杏出墙,与肖某有不正当关系,于是醋意大发活活将“情敌”殴打致死并抛尸街头。在昆明隐姓埋名流窜躲藏了近十年后,9日,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现年37岁的徐某系宣威市来宾镇人,1995年因在昆明扒窃被劳动教养两年。1997年期满回家后,徐某听到传言,在其劳动教养期间其妻与同村的肖某有不正当关系。徐某伺机报复。

  1997年6月24日晚,肖某为消除徐某的疑心,邀请徐某一家吃饭,晚9时许,徐某将肖某带到城区僻静处,质问其为何要勾引妻子。失去理智的徐某对肖某拳打脚踢实施暴打,肖某被打翻在地。徐某继续进行殴打,直至其不能动弹。肖某当晚抢救无效死亡。

  徐某冒用亲属名义将肖某尸体从医院背出来,并抛尸于街边,连夜逃往昆明。徐某冒用弟弟的身份证和名字在昆明流窜躲藏,并因吸毒被昆明警方收入戒毒所强制戒毒。宣威警方获悉后,当即将其带回宣威审查。目前,徐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夏体雷 通讯员 高兴志 沈立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