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起疑似自杀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这个人撞得有点悬乎,好几辆车都差点撞上她,看样子不是车撞人,而是人撞车。”

  目击者张先生昨天下午2点左右,目睹了之江路312号门前的一场奇怪车祸。车祸中,K308公交车撞上一位30多岁的妇女,该妇女当场死亡。不过,目击者说,这名妇女可能是自己撞上去的,因为之前她曾试图撞过好几辆车。

  辖区交通管理部门也表示,可能要请刑警介入调查。

  究竟是自杀撞车,还是普通车祸?

  货车司机:这人不对劲!

  目击者陈先生,当时正在之江路上练车,在公交车事故之前,就在事发的同个位置,他看到有一辆大货车突然往左猛打方向,都擦到路中间的护栏了。货车前,看到有个女子一闪。

  记者几经曲折,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安徽籍的货车司机,记者给他打电话时,他的车已开往富阳。

  货车司机说:“我正急着送货去上海,开到那里时,突然有个女的朝我车子冲过来,我一看不对,刹车已经来不及,只好往旁边打方向,让她,你说我车子开得好好的,干吗去撞护栏啊?”

  这之后,货车司机就准备靠边停下,突然看到那个女的又往别的车撞上去,“这人不对劲!”货车司机说。幸好,接下去一辆白色轿车、一辆出租车都躲过去了。

  他连忙找交警,交警就在前面路口。可他叫上交警往回跑时,只见一辆K308路公交车已经来不及躲闪,撞上了女子。

  公交司机踩刹车来不及了

  事故发生在之江路离白塔岭泵站站台60米处。

  公交司机黄师傅说,车子快进公交站了,已经开始减速,突然右前方路边冲过来一个女的,直朝车子过来,赶紧踩刹车,但来不及了。

  另据目击者说,当时女子冲着公交车的右前角急跑过去,他听到公交车刹车声。但已经晚了,女子被当场撞死。

  目击者还粗略估算了一下公交车刹车后留在地上的拖印,大约7米。有经验的公交驾驶员告诉记者,一般而言根据拖印就可以测算当时公交车的时速,如果拖印确为7米左右,则当时该车的时速不超过40公里。而之江路上的最高限速为60公里/小时。

  另据公交方面透露,出事的公交司机有6年驾龄,其间没出过任何安全事故。

  亲友哭喊“这么想不开”

  是车撞人,还是人撞车?

  当时在现场的曹先生说,他听到一个似乎是死者小姐妹的人哭喊,“阿姐,不是叫你别这么想不开吗?”

  附近加油站一工作人员也说:“死的是杭州本地人,是我一个朋友的阿妹。”不过,再问他一点具体的情况,就不肯说了。

  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毅 陈小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