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门踩大劲了 轿车倒进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41 东亚经贸新闻

  ■惊险:店内玻璃窗下客人正进餐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结果: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东亚讯(记者 姜斌 李想 实习记者 王淼) 昨日11时30分许,地处长春市咸阳路与人民大街交会处的“杨麻子大饼”饭店内顾客正在就餐,“哐”的一声巨响,饭店右侧的一扇玻璃被撞碎,顾客纷纷躲避犹如天女散花似的玻璃碎片。原来,一位女士开着一辆红色高
尔夫车来饭店就餐,在其倒车时不慎撞进店堂。

  女子倒车失手 撞碎饭店橱窗

  昨日12时,杨麻子大饼饭店外有很多人围观,大门右侧的玻璃窗被撞碎,窗下满地都是碎玻璃片,玻璃下近半米高的墙围被撞碎,中间用来保温的珍珠岩淌出来。饭店内的餐桌上还摆着酒菜,紧临窗户的几张桌子上有很多玻璃碎片。饭店保安说,11时30分许,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开着一辆红色高尔夫车来饭店吃饭,倒车时加大了油门,结果车尾就撞进饭店。

  客人吓了一跳 消费全部免单

  据该饭店前厅武经理介绍,当时饭店里坐满了客人,车开进来的玻璃墙旁有五六桌客人,有20多人在就餐。只听“哐”的一声巨响,一辆红色高尔夫将玻璃墙撞碎倒进饭店,玻璃碎片都落在餐桌上,所幸未伤及客人。饭店马上把受到惊吓的客人转移到包房里,重新点菜且全部免单。

  女子丈夫解释 踩油门出意外

  12时17分,肇事女司机的丈夫王先生介绍:他和妻子来饭店吃饭,妻子开车停到门前时,由于车左前轮掉到了路旁的树坑里,车怎么都倒不过去,妻子一着急,使劲加了油门,结果轿车倒着冲进屋里。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红色高尔夫轿车后面风挡玻璃整个破碎。

  饭店初步估算 损失大约三万

  饭店老板孙某说,饭店的窗户都是真空玻璃做的,被撞碎的两块玻璃价值1.8万元,外墙围子是用造价很高的珍珠岩制作,加上为客人免单,这次意外损失近3万元。王先生说,要等有关部门鉴定后再决定具体赔偿金额。昨日18时30分,饭店武经理说,已和肇事车主达成赔偿协议,不方便透露具体赔偿金额。

  (请卢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