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干湖旅游节6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松原讯(记者 王楠) 今年是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作为县庆活动之一,以“魅力查干”为活动主题的“2006中国·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游节”将于6月18日拉开帷幕。

  近日,记者在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本次查干湖民俗旅游节具体活动时间定于6月18日至10月7日。

  工作人员介绍,在6月18日旅游节开幕式当天将有蒙古国歌唱家、舞蹈家及名模等参加演出。按照蒙古族传统习俗,他们将举行“成吉思汗召”开馆仪式,邀请全国著名藏传佛教寺庙的高僧来妙因寺举办开光法会。

  同时,祭敖包、马头琴、安代舞、蒙古族婚俗、赛马、射箭、摔跤等节目也将火爆全场,为了弘扬郭尔罗斯民族传统风俗和文化,旅游节还推出了“王爷府贡果采摘节”、“辽金古城西瓜节”等旅游节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