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徘徊1天 男子避开气垫跳下7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1 东亚经贸新闻

  手持一只酒瓶坐在天台边缘,边喝边打电话,情绪很激动,不停地挥舞手中10厘米长的卡簧刀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实习记者 王欢 陆克磊) 昨日9时许,一中年男子出现在长春市通化路35号楼顶,手持一只酒瓶坐在天台边缘。他边喝边打电话,情绪很激动,引来许多人围观。不久,民警和消防官兵也先后赶到现场。20时11分,该男子在楼顶徘徊了11个小
时左右后,跳楼身亡。

  男子一边喝酒一边挥舞卡簧刀

  9时15分许,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在35号楼下迅速地铺设起救生气垫。同时,民警开始接近男子,并与该男子进行对话。男子情绪非常不稳定,手里除了一只酒瓶外,还有一把约10厘米长的卡簧刀。他不停地挥舞手中的刀对民警喊:“你们谁也别过来,我绝对不会再回去,我不能让别人看我笑话!”

  男子姐姐因过度激动而休克

  半个小时后,该男子的朋友和家人也都赶到楼顶,还是没有任何效果。男子的姐姐在劝说的过程中,甚至因为过度激动而休克。但是,该男子只是冷漠地看了两眼,扔过来一瓶矿泉水,却没有放弃跳楼的意思。

  住在一楼的一位王姓居民介绍说,男子绰号叫“周六”,家住长春市中医院附近,平时他们交往不是很多。

  她告诉记者,对于男子其他事情她并不了解,但早上9点时,“周六”的妈妈曾敲过她家门,说“周六”要跳楼,让她上天台劝劝,但没劝下来。“没多大一会儿,警察和消防队员也来了。”她告诉记者。

  男子母亲称其是子女中最孝顺的

  “周六”的母亲说,“周六”是她所有子女当中最孝顺的一个。这段时间家里烦心的事儿挺多,可能给他心里添了不少堵,因为一时转不过来弯儿,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随后,“周六”所有的亲人几乎都到楼顶对其进行了劝说,但他仍未决定离开楼顶。

  20时11分许,“周六”从楼上纵身跳下,他刻意的避开了救生气垫,头部直接着地,当场死亡。 (请王女士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