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美容手术失败手持硫酸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玉) 自称美容受损,妇女手持一瓶硫酸欲从长虹大厦跳下。昨日上午,该名中年妇女站在22层长虹大厦东角楼顶与警方僵持两个多小时后,被顺利劝下。

  事发罗湖区长虹大厦东角楼顶。目击者谭小姐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她就看到一中年妇女上到长虹大厦楼顶要跳楼。上午9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见一名年近40岁的妇女靠坐在22层楼顶平台外墙边,令人注目的是她双手紧握一个酒瓶,里面装满黑乎的
液体,多名警察正近距离对其进行劝解,而一旁的年轻女子不停蹲下又站起,不时失声哭泣。

  楼顶妇女与警员对话期间,记者获悉,该妇女此前在某

医院美容,但因做眼袋去除手术时,造成眼尾缝合,眼底肌肉萎缩坏死,几次前往该医院讨要说法,不仅没有效果还被人拖拉以及威胁。虽然警员极力劝其放下手中瓶子,但该妇女一直未予理睬。据失声哭泣的年轻女子介绍,欲跳楼者为其姐姐,她称,此前其姐姐在该医院去除眼袋,不仅没有成功还导致眼底肌肉萎缩坏死,几次前往该医院讨说法,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因担心万一硫酸泼洒而事态扩大,警方将长虹大厦楼下警戒范围布置较大,楼下120急救人员也在紧急待令。10时30分,该女子被顺利劝下,随后,警察带其到涉事医院进行调解。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