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村村支书收礼受调查恐吓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11 黑龙江晨报

  (本报首席记者 林晓蕾) 11日,哈尔滨呼兰区纪检委的工作组已经进入富裕村,对村支书胡财为母亲办寿宴一事展开调查。

  10日,呼兰区宣传部新闻科的石科长联系到记者,称呼兰区纪检委的工作人员将于11日前往富裕村,调查胡财为母亲办寿宴一事。记者提出要一起前往,石科长与纪检委的人员沟通后,与记者约定11日早上在呼兰区政府一起出发。

  今天9时许,记者来到呼兰区政府大楼,石科长说由呼兰区纪检委副书记赵胜权带队的一行13人已经前往呼兰区许堡乡了,现在可能在乡里开会。记者一边赶往许堡乡,一边让石科长联系赵胜权,让他们在许堡乡政府等记者赶过去一起去富裕村。就在记者即将抵达许堡乡的时候,石科长打来电话称赵胜权一行人已经去富裕村了,记者又赶往富裕村。在

出租车上,记者不停地打电话与有关人员联系,想确认工作组的具体位置,这时,出租车司机热心地说:“我知道纪检委的人在哪儿,我刚送完他们回来。”

  几经周折,经过30多分钟的颠簸,记者终于在许堡派出所富裕村民警工作站见到了赵胜权。赵胜权正在向村民了解情况。据介绍,呼兰区纪检委13名工作人员分成了6个调查组,分别向富裕村的党员和部分村民了解情况。“从村民反映的情况看,与我们掌握的事实基本相符。”赵胜权表示,调查组将连夜调查完此事,及时向哈尔滨市纪检委汇报。他说,如果情况属实,当事人将受到党纪处理,但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视情节轻重再做处理。

  10日晚,记者还接到富裕村齐堡屯的村民赵生(化名)打来的电话,称胡财于10日下午5时许到他家,质问他“为什么和记者说那些事?”还对他们全家进行了威胁恐吓:“你们都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