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父亲朋友来进货 莽撞青年偷钱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22 黑龙江日报

  吕涛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延寿县的19岁男青年蒋某,跟着父亲的朋友于某到哈市进药。他们共住一个房间,蒋某发现于某裤袋鼓鼓囊囊,就将于某裤兜里的900元钱藏在自己的鞋垫下。7日,哈尔滨铁路直属公安处将蒋某抓获。

  7日,于某报案称,6日晚,他在旅馆中丢失了900元现金。据于某讲,他今年37岁,家住延寿县,从事药品生意。6日,他和亲属邱某受延寿县一家药店老板的委托,协助其儿子蒋某来哈市进购药品。当晚3人酒足饭饱之后,来到南岗区某招待所登记了一个4人间住下。

  洗漱完毕,于某将外裤脱下搭在床头,便进入了梦乡。次日清晨起床后,发现房门半开着,裤兜里的900元钱不翼而飞,他便报了案。

  民警接到报案后,经走访调查分析,初步确定此案系内部人所为,于是将3人带回刑警大队进行询问。在询问蒋某时,他神情非常紧张,交代了犯罪事实。

  蒋某交代,于某和邱某是其父亲的好朋友,当天23时许,他一觉醒来发现于某放在床头的裤兜内鼓鼓囊囊的,心想一定是钱,便趁于某和邱某熟睡之机,悄悄将兜内的900元钱藏在了自己鞋垫下。目前,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