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狱人员忏悔人生自费全国宣讲八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1日讯10日,辽宁丹东人赵君路从长春来到哈尔滨,这是他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走遍全国宣讲八荣八耻的第4站。赵君路以自己曾是一个服刑人员的亲身经历向市民宣讲八荣八耻。

  今天9时许,赵君路穿着前后都印有“唤醒全社会良知,关心身边的单亲青少年,救救那些无辜花季少年”宣传口号的夹克衫,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园内,他面对众多学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发放了他自己印制的以自己经历为背景、劝戒广大青年以违法乱纪为耻的宣传单。

  “我在1989年因犯罪被判入狱10年,于1997年12月被提前释放出狱。每当回想起监狱、铁门、高墙,失去自由和亲人的感受,我就发誓要用自己的经历,来呼吁全社会的青少年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毁了自己的一生。”赵君路说他出狱后,拿着变卖房子的钱加上打工的收入不断帮助误入歧途的青少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救助了30多名孩子。

  赵君路表示,他的下一站是天津,然后到北京、上海等,他表示自己一定要走遍全国大中城市宣讲八荣八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