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水助虐 马路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开鲁路434号前的马路上,一块15平方米左右的路面突然塌陷,最深处达60厘米。据悉,此路段早在三个月前就有过塌陷事故,近日来由于降雨,加重了塌陷的程度,塌陷处四周已出现断裂。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塌陷的面积大约15平方米,最深处塌陷达60厘米,在塌陷四周,路面已经断裂,从断裂处看进去,里面已经空了。

  据在场居民反映,早在三个月前,一辆满载黄酒的5吨左右的卡车驶过该路段时,路面发生塌陷,卡车一侧的轮子陷了进去,黄酒倒在地上。后来在千斤顶和牵引车的帮助下才将卡车拉到平地上。当时事发后,相关部门对塌陷处作了初步处理,路面仍然有车辆通行。但是在两个礼拜前,路面又发生塌陷事故,相关部门察看情况之后用围栏将塌陷处围了起来,车辆不可以在上面通过。

  一位知情者说,在修建开鲁路之前,塌陷处下方是一条河,路面下都是流沙,地基很不牢固。“这几天下雨,塌陷更深了,面积也扩大了。四周的路面都断裂了,看上去怪吓人的。”

  目前,塌陷处被围上禁止车辆通行,有两名交通协管员在此维持交通秩序,彻底的维修将于本周四进行。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何易 曲智博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