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手镯送人朋友被冤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10点多,南京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在虹桥饭店附近抓到一名小偷。鼓楼特巡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正有两名女子纠缠在一起,旁边还围着很多人。看到特巡警后,其中一名自称姓许的女子拿着一个手镯说出了事情经过。

  原来与之纠缠的女子姓张,两人都是朋友,平时相处得不错。前几天,张某带了一个老乡来找许某,称暂时没地方睡,想在她那里挤一下。许某二话没说,就让她们过来了。
次日早晨,许某和张某因上班提前离开了,张某那名老乡就独自一人睡在房间里。到了晚上,许某回家后突然发现有些凌乱,她仔细检查后竟发现2000多元的首饰不见了。许某怀疑是张某老乡偷的,可又没有证据,于是她想找张某问个清楚。昨晚10点多,许某来到了张某上班地方,她刚想询问情况,忽然看到张某戴的手镯就是她丢失的,于是立刻拨打电话报了警。面对许某的指责,张某显得很无辜,她告诉特巡警,这个手镯是那老乡几天前送的,说老是麻烦她,所以想送东西表示一下。张某也没多想就收下了,怎知是许某失窃的物品。随后,张某拨打了老乡的电话,可一直是关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国勇一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