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路不熟车翻国道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9点,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宁镇公路南京仙林大学城附近的一个货场路口时,因司机对道路不熟悉,车辆发生了侧翻,车上货物顷刻间散落一地,车内三名男子从破碎的车窗里爬了出来。据运货人初步估计,损失十多万元。

  在距312国道南京收费站1公里处的事故现场,一辆吊车正在准备将侧翻的货车“扶正”,而货车则右向侧翻在路边,距离事故现场不到100米的地方就是一个搭配货物的货场。
由于现场位于国道旁,周围也没有居民,货场内也无明亮的照明,现场救援条件十分困难,运货人也只能靠着手电微弱的光线指挥着吊车。记者在现场看见,顺着货车翻倒方向,地上依次堆放着机油桶、820树酯、杀虫剂等货物,不远处还有两台外包装破损的钢琴和大量的布料,破损的机油桶顺着地势在缓慢地流淌。货车司机郑师傅说,他们是来此地配货后再拉往河南新乡的,由于地形不熟悉,从国道上右拐时不慎侧翻。

  这辆牌号为豫G-07102的解放牌货车发生侧翻后,前挡风玻璃完全破驾驶室三名男子就是从破碎后的车窗爬了出来。据司机介绍,当时就觉得身体一旋,整个人就翻了过来,从车里爬出来后,看见货物散落一地,考虑到有近百桶的机油,他赶紧将车子熄了火。至于货车为什么侧翻,司机告诉记者,这个配货地点他从没来过,一是道路不熟悉,再者就是天太黑,周围也没有什么照明设施,他刚把车开下来,竟然发现是石子路,路也比较陡,车子一打滑就翻了。面对满地的货物,司机赶紧和同伴将倾倒的货物扶正,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部分货物已经归整在一旁,运货人也雇来了吊车作业。根据运货人的初步估计,这些价值在70万元左右的货物肯定是不能按时送到河南了,而自己的损失也有十多万元。

  (毛雪裴睿晓林)

  

司机路不熟车翻国道旁

  翻车现场各种配送物品撒落一地。晓林 裴睿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