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男子受重伤可能破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杏林一出租房三楼上午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一名男子受重伤可能破相

  

一名男子受重伤可能破相(图)

  小徐正在照顾受伤的小曹。

  本报讯(记者 汪权 朱俊博 图/朱俊博)今天上午8时多,杏林内林村32号一出租房发生火灾,大火持续燃烧了将近1个小时。这栋出租房的3楼在火灾中化为一片灰烬,一名男子受重伤,可能毁容。

  这栋贴着白色瓷砖民房的3楼,已经被烟熏黑,窗户上的玻璃也全部破碎。住在附近的王先生说,他冲上火灾现场时,发现里面的衣服、木床、家具等全部烧光了,只剩下两个铁架。

  这栋民房3楼被一块块的木板隔成一个个小房间出租。据了解,火灾可能是住在里面的人用电不小心引发的。当时上夜班的人刚回来,插电烧水洗澡,不知怎么回事就烧起来了。

  受伤男子小曹被消防队员救出后,目前正在174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脸部和整个双手前臂都盖着薄薄的一层纱布,浑身衣服已经打湿,人还不停地发抖。他的女朋友小徐站在一边,拿着一个塑料杯,盛了一点水,蘸着水打湿小曹身上的纱布。

  小曹不愿意多说受伤的过程。小徐说,当时她在出租屋里睡觉,小曹还在上班。火灾发生时,她不知道。有朋友看到后,赶快告诉小曹,小曹马上放下手头工作,赶到女友的住处要来救她。因为小徐的房间在里面,要穿过起火房间,才能把她叫醒。小曹便将外套打湿,披在身上冲了进去。一进去,小曹就被火烧伤,当他叫起女友后,两人发现火势已经扩大,将出门的路堵住了,只好窝在房间内。好在不到一会儿,消防人员赶到将他们救了出来。

  目前小曹伤势比较稳定,烧伤面积主要集中在脸部和双上肢,达到深二度烧伤程度,需要住院治疗。

  记者注意到,内林村民房的间距很小。住在这栋出租房隔壁的邻居忧心忡忡:如果火灾再大一点,他们也有可能被殃及。

  报料人:钟小姐,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