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向哥哥借500元钱不成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5: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辽阳讯 (记者 朱明宇 通讯员 高明 王威) 为借500元钱,亲生兄弟持械互砍,哥哥在殴斗中丧生。

  日前,弟弟王伟(化名)被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王伟是灯塔市铧子镇人,2005年10月8日,他在辽阳一家浴池应聘得到通过。可是对方要求交纳500元押金,一下难住了囊中羞涩的王伟。

  当日19时许,王伟给在灯塔市一所中学任教的哥哥王立(化名)打电话,要借500元钱,由于兄弟俩平日关系不好,遭到王立的回绝。

  为不失去工作机会,王伟又多次打去电话,最终还是未果,王伟恼羞成怒,在电话中和王立大吵起来,2人约定了见面地点。

  王伟怀揣一把折叠刀,从辽阳打车回铧子镇。与此同时,王立也从家赶往学校,并从家拿走一把镰刀。

  21时许,王氏兄弟在学校门口相遇,没说上几句话,2人就厮打在一起,弟弟王伟的左手腕肌腱被砍伤,王立被刺六刀。王立见不是弟弟的对手,转身就跑,可刚进校门便扑倒在地,王伟见状逃离现场。王立在送往

医院途中不治身亡。事发半个小时后,王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