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世界”牌工业淀粉达食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6: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使用工业淀粉批号,但被分销商当作食用淀粉销售的“新世界”牌玉米淀粉经检测,砷和铅的含量在安全范围。

  昨日,中国淀粉协会副会长邵乃凡表示,经检验“新世界”牌玉米淀粉达到食用标准。

  沈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针对此事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新世界”玉米淀粉感官指标、理化指标、重金属含量等指标,都达到了食用玉米淀粉要求。

  邵乃凡说,长期以来,我国的淀粉标准都只使用工业淀粉标准,去年,国家颁布了食用玉米淀粉标准,增加了重金属含量的检测指标。

  沈阳万顺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的淀粉都采用两条生产线生产,并分别有独立的包装车间,生产出的淀粉会送到产品质量检验所进行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