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蟾蜍工艺品肚里全是“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6: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张鑫记者王欢实习生王祯)两个总共藏着2320粒麻古丸的蟾蜍工艺品,被胆大包天的毒贩从云南邮寄至沈阳。

  昨日,沈阳中法开庭审理了这起“蟾蜍藏毒案”。

  2005年9月21日中午,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收到来自云南警方的线索:一批麻古丸
将从西双版纳邮寄至沈阳市铁西区富工四街,接收者是李某。

  两天后,邮包寄到。警方扮成邮递员来到富工四街李某的家中,将李某控制住后,发现邮包里装有一个蟾蜍工艺品,蟾蜍肚中藏有1800粒麻古丸。两个小时后,又有一个同样装有蟾蜍工艺品的邮包寄到,肚中藏有520粒麻古丸。

  警方了解到,真正的接货人并非李某,而是李某外孙女的男友王力,于是在王力赶来取货时将其抓获。经审讯,王力供认货主是肖帆,警方又将其抓获。肖帆在被抓前,刚刚卖给一崔姓男子54粒麻古丸。

  昨日庭审中,肖帆全盘否认自己在公安机关的笔录,拒不承认自己运毒、贩毒,并多次反问法官:“你凭什么说我运毒?”而王力也宣称:“根本不知道(蟾蜍工艺品)肚子里装的是什么。”

  休庭后,法院做出一审判决:肖帆运输、贩卖毒品罪名成立,判处其无期徒刑,并没收全部财产;判处王力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