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模型飞机撞死干活农妇 螺旋桨撞开拳头大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5 国际在线

  

模型飞机撞死干活农妇螺旋桨撞开拳头大洞(图)

  撞入农妇身体的飞机发动机

  天降模型飞机 撞死田里农妇

  模型飞机撞死人,你也许不信,但昨日昆明龙头街就上演了真实的一幕:一名42岁的农妇正在田地里干活,突然一架模型飞机坠落,朝她斜飞过来,“飞机”的螺旋桨把农妇的腰部撞开拳头大的一个洞,农妇当场死亡。“飞机”的主人称这是一次意外事故,因为模型飞机的遥控器失控了。

  意外:模型飞机撞死干活农妇

  “哎哟!”昨日9时左右,昆明龙头街麦地村的村民吴琼仙与父亲苏先生和母亲吴女士一块到村庄西边的包产田地里收拾蚕豆,苏先生老俩口负责从田里抱已经割倒晒干的蚕豆杆到田的一角捶打,吴琼仙则背着一个箩筐在田里捡拾散落在田地里的蚕豆粒。

  同村的朱江是个模型飞机爱好者,看着昨日的晴朗天气也雅兴倍增,带着一名学徒到距离吴琼仙干活的田地150米外的一块空地里训练放“飞机”。“啪嗒!啪嗒”的模型飞机声音虽然有些吵,但吴琼仙和父母却无权干涉,因为朱江并没有在自己家的田地里放“飞机”。9时50分左右,灾难却突然降临了,只听女儿吴琼仙“哎哟!”叫了一声就倒在地上了,身边有一架解体的模型飞机。苏先生和老伴赶到女儿身边发现,女儿吴琼仙已经死亡了。几分钟后,放“飞机”的朱江和一名学徒也赶到现场,看到睡在地上的吴琼仙,朱江惊呆了,只见他立即用手探了探吴琼仙的鼻孔,然后又扒开吴琼仙的双眼看了看,摇摇头瘫坐在地上。现场哭声顿起,空气“凝固”成一片凄凉,憋得在场的人都泪水溢满眼眶。村里的村民们循声赶来,并立即拨打110报了警,几分钟后,龙头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在死者周围拉起警戒线调查。

  问责:“飞机”主人延误抢救?

  “我报过120了,但我当时就发现她已死了。”记者昨日11时许闻讯赶到现场,警察正在对吴琼仙的尸体进行查验。死者的父亲苏先生告诉记者,女儿的死是被延误抢救造成的,因为事发后,他就朝放模型飞机的朱江大喊,但朱江“磨蹭”了一阵才过来,到现场后,他要求朱江拨打120报警救人,但朱江告诉他已经报过警了,事后120救护车却一直未到现场。朱江则告诉记者,他在事发后的确拨打过120,但没打通。后他查看吴琼仙发现吴已经死亡了,所以就没有再次拨打120。“吴琼仙的所有家属都怪罪我,说我没报警,我很冤枉的,我也不愿发生这样的事啊!”朱江一脸委屈。在现场,死者的家属不停地埋怨、指责,朱江只好忍气吞声,因为他知道吴琼仙的死自己有责任。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