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尝婚外情却染上性病 女子要告“该死的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2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报法援热线84686600报道忐忑不安与激动中,她忘记自己是个有夫之妇。然而这段外遇带来的愉悦维持三个月后,她变得恐慌不安,她患上了性病,而这三个月以来,她只和情夫发生过一次关系。她把矛头指向“该死的情夫”,她要告他。

  她叫束红梅,盐城人。去年下半年,丈夫只身一人到南京打工。为了驱除孤单的情绪,也为了给丈夫分担生活的压力,束红梅也到离家不远一处工地去烧饭赚钱。

  一名小工头引起了束红梅的注意。这种注意是相互的。束红梅说,从一开始,自己确实就有那个意思,就是愿意和工头好上一阵子,消除心中的寂寞。当束红梅发现,工头远比自己丈夫实在时,束红梅表现出的那种意思愈加明确了。“不像我丈夫,只在嘴里说。而他听说我喜欢什么,就买来给我。”这种感觉有了之后,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质的变化。

  “那天下午,他来找我,要带我出去玩。”束红梅知道对方的意思,也就心照不宣地跟着他走到一家宾馆,开了钟点房,两人发生了关系。“就这一次,我们再也没有过。”过年前的这件事情,原本让束红梅感觉是个“美好的回忆”。但是身体发生的变化,让束红梅美好的感觉荡然无存。她的下身突然出现很多让她奇痒难忍的红点,接着起泡、发脓。令她非常恶心与痛苦。到医院一看,是尖锐湿疣,是性病。束红梅头“轰”地一下炸开了。一定是他,是那个该死的工头。束红梅心里有数,这几个月以来,就和工头发生过一次关系,一定是工头把病传给了自己。

  在江苏省中医院治疗后,束红梅病情有所控制。但她吓坏了,她害怕疾病转播给丈夫和孩子。“过年的时候,曾经和孩子共用过洗浴用具。而且我在发现病情之前也和丈夫有过夫妻生活。”如今,家人都安然无恙,束红梅多少松了一口气。

  “现在病还在反反复复中,丈夫也知道了,丈夫原谅了我,但说绝不能放过那个工头。我想告他传播性病罪。”束红梅打进了法援热线,咨询怎么走法律途径。

  “如果工头明知自己有性病,还故意与束红梅发生性关系,也不构成传播性病罪。因为该罪还有一个前提,必须是在卖淫嫖娼过程发生的。当然如果是这种情况,束红梅可以以人身损害为由来起诉对方,要求赔偿。但靠束红梅自己去打官司追究工头的责任,有难度,因为这很难取证。”法援值班律师解释给束红梅听后,束红梅长长叹了一口气,悔不当初。(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