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佳木斯站前广场一客车遭遇炸弹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11日12时许,一位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在佳木斯市站前汇宾饭店门前听到爆炸声,那里的道路被封锁,有大量警车。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众多警车中间停着一辆佳木斯至勃利的蓝色大客车,现场还有120急救车,许多市民在警戒线外观看。

  据了解,当日10时10分左右,由勃利县开往佳木斯市的黑K30180号大客车停靠在佳木斯市站前广场。旅客下车后,乘务员突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说车上装有两枚自制炸弹,对方要求车主在25分钟内必须向其指定的账户汇款三千元,否则将引爆炸弹。

  接到报警后,佳木斯市警方立即赶赴现场。排爆人员经过对现场勘察,果然在客车上发现了两枚可疑的爆炸装置。为了防止爆炸装置突然爆炸,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警方紧急疏散群众,并对一定地段实行交通管制。排爆人员随后将两枚自制的爆炸装置从客车上转移到地面。为防止爆炸装置在运送途中发生意外,前线指挥部决定将爆炸装置就地引爆。12时10分和13时,排爆人员分别将两枚自制爆炸装置成功引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