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气离家乱搭车 险进“虎口”跳车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千里迢迢从山西到淄博来看父母,没曾想到达淄博后的第6天,就因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她收拾好行囊准备连夜赶回山西。在没有客车的情况下,她竟然拦下一辆黑色轿车,让司机载自己一段路,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差点自投虎口。

  小李是山西太原人,父母在青莱高速公路沂源路段施工。4月3日,小李从老家来到沂源看望父母,本想在这里住一段时间。4月8日下午,小李因为琐事跟父母发生争吵,结果
双方不欢而散。感觉自己受了委屈的小李越想越难受,于是,当天19:30许,她收拾好东西,独自一人赌气离开沂源。

  由于时间太晚,已经没有去山西方向的客车,小李就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高速路边走着。“没有客车,可以到泰安坐火车!”想到这里,她就停下脚步,留意路上有没有往泰安方向开的车。

  没过多久,小李拦住了一辆黑色轿车,车主是一名男子,小李说明情况后,车主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就让她上车了。可车开出没多久,车主就开始不老实,小李觉察到他欲行不轨,感到事情不妙后,拼命反抗,可车主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两人在车里拉拉扯扯十分危险,就在小李感觉车速减慢的一刹那,猛地转身打开车门纵身跳了出去。黑色轿车加足马力,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跳出车的小李在地上滚了几圈后,躺在路边不动了,路过的群众见状赶忙将她送往医院。

  后经医院检查,小李颅骨骨折,耳内出血,幸好得到及时救助,才没有生命危险。(a19)

  (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吕和德 徐小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