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被狗咬狗主不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晨1点40分,一男子回家途中被家门口夜市摊附近的狗咬伤后,狗主人不肯出面,而其亲戚夜市摊主也拒不承担责任,受伤男子无奈只得一边打狗一边报警。

  今晨1点50分,记者赶到位于南京丹凤街一家通讯市场门口的夜市摊看见,一名男子提着凳子当街追着狗打,任凭旁人劝说也都无济于事。见记者采访,该男子道出原由。据打狗男子讲,刚才他回家路过此地时,突然从黑暗中窜出一黑一花两条狗,还没等他反应过来
,小腿上就被咬了一口,撩起裤子一看明显有狗牙印,于是就找旁边忙生意的夜市摊主讨说法,本以为摊主是邻居,且其当时一直在旁边观看,哪知道她拒不认账,还不时白眼相加地说,这是一只流浪狗,根本无需承担责任。被咬伤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之前亲眼看见那只闯祸的狗与摊主非常亲热地在一起“HAPPY(玩耍)”,现在小狗闯了祸,对方竟称与己无关,着实可恼。

  闻讯赶来的110民警调解时,双方依然僵持不下。这时,被狗咬伤的男子被对方的强硬态度激怒了,不由分说,操起路边的凳子就向那只所谓的“野狗”砸去,嘴里还不停叨唠着:“真是野狗就该杀,免得咬人害大家!”女摊主一看慌了神,连忙阻止赔不是,在民警的协调下,终于答应立即带男子去医院看伤势。

  记者感言:近日本报新闻热线接到多起投诉反映南京市区夜间多发恶狗伤人事件,春季小狗袭人原因很多,不排除有些人在狗进食或处在发情期骚扰它所致。狗是畜生,打狗的固然要看主人脸,养狗的主人何尝没有一个“面子问题”呢?畜生犯了错咬伤了人,主人就主动点,弥补一下又何妨。(赵虹 吴胜 晓林)

  

一男被狗咬狗主不出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