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被的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下午4点45分,在仙岳路禾山中学门口,一名初二男生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急驰而过的出租车撞倒,伤势非常严重。而令人痛心的是,旁边不远处就是地下通道。

  据了解,这名受伤的男生姓颜,今年才16岁,在该校读初二。目击者说,当时刚刚放学,小颜赶着回家,和几个同学一起,没有走旁边的地下通道,而是直接就横穿仙岳路。
小颜走在最后面,这时候,突然一辆往后坑方向行驶的出租车冲了过来,一下将小颜撞倒。

  “太恐怖了,他的腿被车头撞到,整个人砸在挡风玻璃上,又被车弹起,落到前面三四米远的地方,脑袋后面全都是血,而那辆出租车没有马上停下,一直刹车30多米才停下来。”目击者说。

  事故发生后,学校老师看到,赶快报警,将小颜送到江头分院治疗。

  昨天晚上,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小颜的伤势非常重,浑身多处软组织受伤,颅脑出血严重。凌晨4点,记者联系医院时,得知小颜的病情又加重了,呼吸困难,目前医生正在全力抢救中。

  禾山中学的教导处主任告诉记者,学校门口旁边就有一个地下通道,是过马路的惟一通道。“马路中间的隔离栏杆,不知是谁开了个口子,大家都走那里,老师们也多次去那里堵,不让学生们走,想不到今天放学时,就发生了不幸。”教导主任告诉记者。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