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公交车上掏钱包数钱 歹徒一把抢走逃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华) 一女孩乘坐公交车时掏出钱包数钱,结果被车上一名歹徒一把抢了过去,女孩追下去,但歹徒已经跑很远了。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一辆11路公交车上的一幕。

  目击者林女士说,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她乘坐一辆从轮渡出发的11路公交车,车上乘客很少,每个人都有座位。车行至大同小学站时,司机停车靠站,将前后门一并打开。
一名坐在车门后三排的女孩掏出钱包数钱,这时,一名年轻男子悄悄挪过去,突然伸手一把将女孩的钱包抢了过去,飞快窜下了公交车。女孩大叫一声:“抢劫!”立即追下车去。车上乘客反应过来之后,纷纷大喊“抓小偷”,但歹徒已经跑出50米开外,很快消失在街道拐角处。

  林女士说,想不到歹徒已经猖狂到了这种地步,也不知道能不能抓到。女孩只顾追歹徒,将一件粉红色外套遗失在车上。林女士便将外套交给了11路公交车司机,请那名女孩及时前往认领。

  报料人林女士,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