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市民DV见证——便衣“剿匪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实习生彭文怡报道:“不许动!”本月8日下午5时许,三名歹徒在解放南路抢夺一名妇女的项链,不过,项链刚一到手,就被多名便衣逮个正着。正好路过此地的本报热心读者李先生现场用DV拍下了这幕捉贼记。

  “真是好精彩!便衣们太厉害了!”李先生说,他途经解放南路时,突然看到前方三名大汉围住一名中年妇女,并抢夺妇女脖子上的项链,女事主还没反应过来,三名劫匪已
经得手迅速逃跑。说时迟,那时快,神兵天降,路口突然冲出来七八名男子将三名歹徒逮了个正着。

  透过李先生的DV画面,记者清楚看到当时便衣拿着手枪,被擒的三名抢匪中,一个躺在地上,不敢面对行人;一个老老实实蹲在地上;一个欲伺机反扑。对于便衣警察的神勇,市民无不拍手称快!

  三名劫匪随后被便衣警察带回大新街派出所作进一步审理,歹徒所抢项链也当场归还失主。据当时参与行动的一名警察介绍,他们已在此处埋伏多时,今天终于有所收获。“哈哈,歹徒在这个时间和地点作案,以为警察已经下班,不会被抓,但结果相反!”李先生兴奋地说。(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一名市民DV见证——便衣“剿匪记”

  神兵天降,飞贼就擒!李先生DV截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