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律师在法院被打 肖扬批示要实事求是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1:45 北方新报

  《新京报》消息 4月12日,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秉全表示,据他们目前调查到的情况,该院行政庭庭长王学林并没有殴打北京律师王令,他们的工作程序也没有不妥。

  当日,记者从最高人民法院和全国律师协会有关人士处获悉,北京律师王令指遭到天津法官殴打事件引起了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律协、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的高度关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专门就此做出批示,要求实事求是地处理。

  事件回放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令称,3月28下午,受李开娟等11名天津市南开区三马路松盛里大楼被拆迁群众的委托,他前往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办理诉南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违法拆迁公告一案立案手续。由于在共同诉讼和单个起诉,对变更拆迁公告是否属于具体行政行为方面存在分歧,他在南开区人民法院的立案大厅遭到该院行政庭庭长王学林的侮辱和殴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