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国贸地铁出口飞来铁片砸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53 新京报

  一男子头部被砸缝了10针,据称附近一在建写字楼无防护网常往下掉东西

  

北京国贸地铁出口飞来铁片砸伤人

  昨日,受伤男子扭过头,展示高空落下砸到他头部的铁片。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 实习生夏欢)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朝阳区国贸地铁站C出口外,一名正在等人的男子被高空落下的铁片砸中头部,随后被送往

医院缝了10针。事发地的商贩称,附近有一在建的高层
写字楼
没有防护网,经常往下掉石块等东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男子流了很多血。”昨日11时30分许,事发地一名商贩指着地面上一摊血迹说。

  距离血迹南侧七八米有一座正在建设中的高数十米的写字楼,楼体周围没有防护网等设施。该商贩称,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正卖货的他听到金属掉在地上的响声,抬头看到一名约30岁的男子捂着脑袋,“血顺着右半边脸流”。受伤男子从地上捡起金属片,随后被送往医院。

  事发地多名商贩表示,附近这栋在建的写字楼常往下掉小石块等东西。

  昨日中午1时许,北京万杰医院急诊室,受伤男子头部包着绷带正在输液。

  “就是这个砸的。”受伤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长约5厘米,宽3、4厘米,厚半厘米的铁片,铁片边缘有明显切割和焊接的痕迹。受伤男子称,当时他正在等人,铁片是从写字楼方向飞来的。他已向建外派出所报警,“希望有个说法。”

  万杰医院急诊医生称,受伤男子为脑外部挫裂伤,伤口缝了10针,头部CT检查未发现其他异常。昨晚,建外派出所值班人员称,铁片的来源暂时还不清楚,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