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户卫生间里搭雨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住户卫生间里搭雨棚(图)

  本报讯刷牙时牙缸会落进水滴,上厕所有时要搭建雨棚,卧室半面墙已经发霉。楼上住户一次不成功的房屋装修,让家住西电医院家属院647楼3单元3楼西户的聂先生一家遭受了近两年时间的渗水困扰。

  “今天早上卫生间又往下滴水了,都掉进我刷牙缸了”,昨日下午,聂先生领着记者参观了他家的卫生间和两边卧室。只见卫生间天花板大部分出现渗水痕迹,卫生间南侧的卧室,一半墙壁都已发黄,布满了霉点。北侧卧室天花板和墙壁转角处、墙壁局部也都有渗水痕迹。

  聂先生说,2004年夏天,他楼上的住户装修房子,前后约一个月时间。施工开始没几天,卫生间、厨房就开始漏水,楼板接缝被震开,由于施工队操作不当,他家吊日光灯的木楔子都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了。后来施工队给他修了灯,对裂缝和漏水赔了他200元钱。因为是邻居,他也没再要求什么。楼上装修完后,有段时间没再漏水。然而到2005年秋天时,他的卫生间和厨房又开始漏水。他不得不在卫生间里搭起塑料雨棚才能如厕,而卫生间周围墙壁和天花板也开始因为渗水发黄霉变。他和楼上住户沟通后,对方叫来施工队,说把楼上楼下都修一下,结果只修了楼上,没修他们家,因为渗水的事好了一阵子,他又一次没有去深究这件事。没想到,今年春天卫生间又开始渗水。他去找楼上住户,却总是碰不上人家。有时听见楼上似乎有人,去敲门却没人开。

  聂先生说,大家是邻居,楼上住户装修房子也是想改善居住条件,作为邻居,他本没有啥可说的,但现在自家渗水的问题一直不能解决,邻居好像也被他找烦了,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

  右图:聂先生望着因渗水而日益发霉的墙壁愁眉不展。文/图记者刘俊实习生王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