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防军人携子来西安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边防军人携子来西安治疗(图)

  碑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岳启华将3000余元捐款交到本报社会部主任李亚新的手中。文/图记者陈静实习生白茹颜妍本报讯昨日,社会各届的爱心捐款仍然不断地汇聚到本报社会部,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报收到的爱心捐款已达21380元。对此,本报已通知远在山阳县的贾金军,今日,他将携爱子来西安继续接受治疗。

  读者献爱心脚步不停

  昨天下午4点左右,碑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岳启华送来了3030元爱心捐款。据介绍,从本报得知关于贾金军孩子患病的消息后,昨天上午,该部十多位干部、职工便自发地捐款,你50元、我100元,慷慨解囊,几分钟之内共募集捐款1030元,同时,武装部党委也从本部经费中挤出2000元资助贾金军。

  另据了解,西安警备区昨天已与贾金军所在部队取得联系,率先发出通知,号召人民武装部、民兵预备役为边防军人贾金军的孩子捐款。

  下午约4点半,一位老太太拄着拐杖颤巍巍地送来200元捐款。老人今年已79岁,是捐款热线开设以来,本报接待的最年长的一位捐款人。据悉,这位老人以前经常参加各种拥军活动,已经坚持了近20年。“雍君”这个名字,就是老人在向军人献爱心时的常用名。

  贾金军父子今日来西安

  几日来,本报社会部李主任一直在多方帮助贾金军的孩子联系接治的医院,同时也就孩子的病情详细咨询了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以及西安市儿童医院等医院血液科、肿瘤科的有关专家,获知贾金军的孩子必须尽快到医院接受化疗。晚上7点,记者和贾金军取得联系,就此事在第一时间与他沟通,他向所有关心他的读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于今日携孩子来西安接受治疗。

  另外,本报设立的爱心捐款热线仍在持续进行中,欢迎广大热心读者在方便的情况下直接来报社捐款,爱心捐款热线:029—87632786。

  13日爱心捐款榜

  捐款人姓名捐款数额(元)碑林区人民武装部3030吴女士(退休教师)300洛先生(一名4岁孩子的父亲)100雍君(79岁老太太)200李晓东(青年男士)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