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药房卖这八类药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毅)包括疫苗等在内的八类药品不得在药店内销售,市民发现后可以举报。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限制药房内销售的八类药品正式划定,药房私自经营这些药品,将被严肃处理。

  据了解,这八类药品为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终止妊娠药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品种、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放射性药品、疫苗。

  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药监部门将在近期内将对药房内的售药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销售这八类药品的单位将被予以查处,市民也可以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8251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