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税收宣传单进您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税收宣传单进您家(图)

  本报发行员接过宣传单■记者王海英摄

  晨报讯(记者龚文武)今日,华商晨报的读者们从“黄马甲”手中接过当天报纸时会发现,除报纸外,还多了一张图文并茂的彩色税收宣传单。

  这就是沈阳地方税务局皇姑分局在全国第15个税收宣传月全面开展之际,与华商晨报社联手发起的10万税收宣传资料送读者活动。

  宣传资料除编印税收征收管理、减免税优惠政策、社会保险常识等税收基本政策外,还对税务部门及人员廉正建设、纪律规范、文明服务规范进行阐述,同时为方便市民了解税收知识,皇姑地税局还公布了服务及举报电话。

  皇姑地税局孙局长表示,A级纳税人华商晨报具有编辑、制版、发行等方面的优势,是税收宣传的最理想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