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驾新车今添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孟岩)昨日,“炫舞春色名品新车发布周”春季大型试乘试驾会在老龙口体育馆内进行了第一场试驾会,千余名沈城市民轮番试驾了40余款名品新车。

  骏捷、速腾、马自达6在昨日的活动中最多接受了50多名试驾读者。

  今天试驾活动仍继续,并有部分新车加盟。

  在昨天的试乘试驾中,沈阳中联汽贸拿出了所经销的数十款车型供本报读者试乘试驾,新上市的一汽大众速腾、新马达3、东风标致206等依然成为沈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吸引了现场众多读者的目光。同时,受到市民宠爱的车型还有华晨骏捷、马自达6、丰田锐志、日产颐达、福克斯、宝来、雪佛兰乐风、华普、福美来、伊兰特、雅绅特、菲亚特、标致307、奇瑞东方之子和昌河北斗星,活动现场犹如一个市民买车、赏车的室外超市。

  读者孟先生看到本报活动之后,和全家人一起来到老龙口体育场。“试驾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孟先生对记者说。

  “活动有气势,参与人数多。”沈阳广达尤经理对本报活动称赞有佳,其他车商也都表示希望本报多举办些室外汽车活动。在昨天的活动中,中联汽贸、中晨美福很多汽车经销商的老总们都亲临现场督战,上海华普汽车生产厂家区域销售代表季锡锋亲临现场观摩,“我们非常喜欢华商晨报组织的这种试乘试驾活动,通过活动,车商积累了客户,消费者也受益匪浅,晨报建立起的平台非常好。”

  本报试乘试驾活动今日仍将继续,在昨天试驾车型的基础上,今天的老龙口体育馆还将有别克凯越、本田思迪、本田CRV、东南菱帅等车型供读者试乘试驾,有意试驾以上车型的人员请携带本人驾驶证直接前往。

  地点:老龙口体育馆时间:今天9~15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