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驶员骗中介和雇主8万元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4 通海网

  一名驾驶员利用伪造的身份证件和车牌号,与某厂签订了一纸虚假运输合同,将价值8万余元的槽钢骗走后转手变卖。近日,通海警方破获了这起合同诈骗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2005年12月10日,通海县某轧钢厂雇佣一名驾驶员运送一车价值8万余元的槽钢到贵阳,但货车离开通海后就和厂家失去联系,厂方怀疑被骗,于是便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查,该驾驶员使用的“田水利”的名字和货车上的“贵C05211”牌照均系伪造。由于该车是通海某信息部通过昆明西山区一货运信息部所联系,办案民警便以此为突破口,迅速赶赴昆明进行调查,并与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取得联系。通过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任某某逐渐浮出水面。在昆明警方及贵州安顺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于2006年2月23日在贵州安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男,汉族,现年35岁,系贵州省安顺市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如实交待了2005年12月10日以“田水利”的假名,使用伪造的“贵C05211”

汽车牌照,通过中介昆明西山区一货运信息部,与通海某信息部签订运输协议,之后便以运送通海某冶炼轧钢厂的槽钢到贵阳市金光钢材市场销售为由,将该厂价值8万余元的一车槽钢骗走,并销赃给了贵州安顺市一轧钢厂,获得赃款5万余元并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已移交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区分局作进一步审理。(张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