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将其推入60米深枯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41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 怀疑妻子有外遇,与妻子发生口角,一怒之下,将妻子推入60米深的枯井。近日,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察,从山西运城将犯罪嫌疑人韦友民抓获并押解回洛。

  4月8日下午6时许,洛宁县公安局东送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卫素荣报警称:4月7日,其侄女卫桃红外出失踪,现在东宋村北坡上一60米的枯井内发现尸体。接报后,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尸体勘验证实死者确系卫桃红,其头部有钝器打击伤。进一步调查发现,
前一段卫桃红与丈夫韦友民因生活琐事闹离婚,4月7日,韦友民与卫桃红外出后,一直未归,现去向不明。

  专案指挥部认为韦友民杀人作案嫌疑重大,侦查方向明确后,专案组民警从韦友民的社会关系和生活阅历入手,在蛛丝马迹中发现线索,连夜赶赴山西运城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对运城临县的宾馆、旅社、饭店、建筑工地、话吧等场所进行细致的排查,于4月10日12时许,在运城临县北景镇一饭店将准备在此隐身打工的犯罪嫌疑人韦友民成功抓获。昨日,韦友民被押解回落。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韦友民交待了杀害妻子卫桃红的犯罪事实:4月7日上午,韦友民和妻子卫桃红到村后北坡上挖野菜,期间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二人发生口角并厮打,盛怒之下韦友民将妻子推入60米深的枯井内,而后逃离现场,到山西运城准备隐身藏匿,没想到公安民警神兵天降仅用三天就将其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