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6年4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噪音太大干扰居民

  王女士反映:步行街李府对面有家理发店,将音响放在外面,噪音特别大,持续时间也很长,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家内养狗殃及邻居

  刘女士反映:潜山路380号,合肥动力机械厂3号楼的一位住户,在家里养了十几条狗,每天狗叫声吵得周围邻居无法休息,而且天气逐渐暖和,楼道里狗的粪便味刺鼻,令人作呕。

  ■拆违垃圾妨碍交通

  王女士反映:合钢公司钢北生活区菜场拆违后,很多建筑垃圾没有清理干净,附近居民买菜时非常不便,下雨天时,路更是难走。

  ·值班记者王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