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姆夫妇里应外合盗窃雇主百万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2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四月十四日电 (唐贵江 廖顺达) 记者今天从广州市海珠区警方获悉,该区一对保姆夫妇乘雇主不备,里外应合盗窃雇主价值人民币一百五十多万元的珠宝、名表等财物后双双逃走,日前当地警方奔赴四川将潜逃的两人成功抓获归案。

  据介绍,二00六年三月十二日,广州市海珠区警方接到报警,女事主赖某称其新港西路某小区内家中被盗现金、手饰等价值一百五十余万元的财物。

  警方根据现场侦查和缜密分析,迅速确定事主所雇的保姆曾×芬(四川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人员通过到曾×芬的租住地及对其丈夫郭×桃(四川人)开展调查,弄清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四月六日下午,当地民警奔赴四川,成功将潜逃的曾×芬、郭×桃夫妇抓获,在其住处搜获赃款人民币两万九千五百元、美金一千六百一十三元和事主被盗的名牌手表、

钻石项链、钻石戒指、翡翠戒指、金饰等十八件。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曾×芬利用在雇主家工作之便,偷偷配得钥匙,和丈夫郭×桃里应外合,盗走雇主巨额财物。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