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物管经理开会整顿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涪陵区顺江花园因屡屡遭遇盗窃事件,部分业主对物管处的管理提出质疑(详见本报4日6版)。此事引起市物管协会重视。日前,洪泉物业管理公司召开所属20多个物管处的经理会议,整顿服务作风。

  洪泉物管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徐显明昨日告诉记者,顺江花园的物业管理确让公司伤脑筋,原因是顺江花园地处涪陵滨江路与城市主干道的交会处,小区内还有一条市政公路
,原设计的封闭式小区变成了开放型小区,给物业管理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此外,小区交物业公司管理时,安全设施装备质量不高,三四年后摄像、报警系统整体老化。经专业人士测算,整体更换至少要花100多万元,这钱必须要从小区大修基金出。但因小区1700多户业主仅1/3的业主缴了大修基金,故安全系统一直处于瘫痪状态,给物业管理带来麻烦。

  徐也坦言,顺江花园的自身物业管理也有一些问题。公司于本月7日召开所属20多个物管处经理开会,要求物管处从自身找原因,认真履行物管职责。此外,市物管协会也对此事表示高度关注,要求该公司认真汲取教训,尽量减少事故。

  记者杨登权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