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2岁老爷子为生儿子公开征婚后,绣球接连抛来我们仨都想嫁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15 辽沈晚报

  事件闪回

  72岁的冯国安老爷子4月13日公开向社会征婚。老爷子自称曾就读哈工大,高级工程师,1.83米,身体硬朗,多才多艺。他征婚的目的只有一个——找个40岁以下的女性为他生个儿子。

  昨日有3名身份分别为政府职员、中学老师、迪吧服务员,年龄在29岁至48岁的女性致电本报,表示佩服老冯的勇气,想要嫁给他并愿为他生儿子。冯老爷子表示,他会一一考察,然后决定。

  女一号

  “我爱他才华横溢有魅力!”

  一位打电话的陈女士语气急切,“我就喜欢有才华的人,我想马上联系他。”陈女士自称今年48岁,离异,儿子归男方抚养。她自己现在打两份工,一个是给人当保姆,一个是在迪吧当服务员。

  陈女士坦率地说:“他见面就知道了,别看我年岁大,可长得很年轻 。我可以给他生儿子,跟他一起完成心愿!”

  女二号

  “我爱他实现愿望有勇气!”

  来自长春的林女士在出差来沈时看到了报纸,特意打来电话称,想要见见老人。林女士称自己29岁,是一所中学的外语老师,“我太佩服他的勇气了,有这样的愿望就说出来,不是每一个老年男人都能勇敢地表现出来!”林女士还称,如果自己不行她愿意给老人搭鹊桥。

  女三号

  “我理解他,人们该尊重他!”

  蒋女士是委托一名亲属打来的电话,蒋女士是沈阳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今年38岁。随后记者给她打电话,她称,老冯年轻时许多愿望没有满足,人们应该理解。对人愿望的尊重反映了社会对人的宽容。

  昨日,对于3名女士的青睐,冯国安表示,他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女士的理解,他会与她们见面后再做决定。记者问他,“如果再次结婚不能生儿子咋办?”老冯笑了。

  “隔代恋”幸福指数普遍低

  昨日记者在3家婚姻介绍所的调查显示,“隔代恋”目前逐渐流行起来,过去那种“有个老来伴、互相照顾就好”的含混想法逐渐被追求婚姻质量和注重感情生活所取代,老人征婚“挑剔”不输于年轻人,学历、身高一样不马虎。

  一家婚姻介绍所的负责人介绍,不少年轻的女性直接就要求找个比她大10岁以上的男人。而有的老年男子也不像过去只简单提“有一定收入、子女都成家、人品好”的要求,“会跳舞”等也成了征婚启事的条件。她提醒,“隔代恋”的幸福指数普遍偏低,老人择偶别入误区。 记者 王志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