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驾车闯大祸 驾车者昨晚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撞死三岁女孩 这司机也跑了 追踪

  本报讯(白帆 记者 张煜)前晚7时一辆面包车将一3岁小女孩当场碾死,事发后驾车男子竟扔下肇事车从现场突然蒸发。昨晚9时,交警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当事驾车人陶贵钟刑事拘留。

  前晚6时30分左右,武侯大道旁铁佛村8组的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在倒车时撞上了在路边正常行走的3名行人,其中一个3岁小女孩当即被碾死。事发后,驾驶面包车的男子很快离开,将车留在了现场。据交警调查,当时驾车的年轻男子名叫陶贵钟,重庆人。事发后陶并未逃逸,而是因为无证驾驶机动车,又闯下大祸,害怕被家属殴打,而跑进了当地派出所。直到当晚9时30分才赶到交警一分局投案自首。

  陶向警方交待,当时由于那辆面包车停在小巷内,挡住了另一辆车的去路,他出于好心于是拿上车钥匙去倒车。以为虽然没有驾照,但倒倒车也没什么。没想到竟闯下大祸。经交警查实,陶贵钟因无证驾驶导致了此次重大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