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失火院内消防栓锈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7 南京晨报

  报料人:谢先生报料时间:昨天凌晨

  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204号某外汽公司

  事件经过:前天夜里11时20分,虹桥某外汽公司办公大楼燃起大火。

  记者核实:深夜11时40分左右,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这幢大楼顶部大火仍在燃烧,房顶上浓烟滚滚。

  “大火快烧及居民楼了!”在失火的大楼西侧和北侧居民楼上,不少市民站在窗户前观望并发出呼救,有的居民下楼不顾危险站在院内设置的小型加油站旁,维持秩序的民警见状紧急疏散人群。不一会儿,楼上大火又突然燃起,迅速蔓延至其他房间。消防官兵立刻让赶至现场的某外汽公司赶紧召集驾驶员,将楼下的十几辆大客车全部开走。“不好了,消防车内水上不上去,消防车内的水快用完了!”消防官兵拖着长长的水管寻找消防栓,而该公司大院内两个消防栓都已锈死,不得已消防官兵跑到距离火场约200米开外的虹桥饭店门前才找到了一个能用的消防栓。

  凌晨零时30分,火终于被控制住,该公司四层楼顶已被大火烧空,直到凌晨1时许大火终于扑灭。昨天,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线老化引起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